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月8日CBOT玉米日评:需求不振,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09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邻池大豆走低带来比价压力,乙醇行业的玉米需求疲软。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1美分到2.25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低2.25美分,报收38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2.25美分,报收388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1.75美分,报收395.75美分/蒲式耳。
早盘玉米价格曾涨至三周来的新高,多头获利平仓抛售,打压玉米价格回落。
中美贸易谈判存在不确定性,令市场谨慎。
不过周二的消息包括,中国批准进口一种转基因玉米、两种转基因油菜籽和两种转基因大豆。
中国周二批准进口五种转基因农作物,这也是18个月来的第一次。这将会提振海外谷物进口,缓解来自美国的压力。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76,08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