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月4日CBOT玉米日评:玉米收盘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07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邻池大豆期货走强。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2.50美分到3.50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3.25美分,报收383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3.50美分,报收391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3.50美分,报收398.25美分/蒲式耳。
中国证实下周中美谈判的消息后,股市和商品市场全线上涨。一位分析师称,投机基金入市做多,因为对华的商品销售可能增加,这对美国和全球经济都非常有利。
另外,中美贸易关系改善也可能鼓励中国进口美国玉米和小麦等谷物。
虽然一些政府部门关门,美国乙醇周报继续出台。据美国能源信息署称,过去一周美国乙醇日均产量为101.1万桶,比一周前减少3.1万桶。不过库存略微增加。
由于政府部门关门,美国农业部决定推迟发布一些重大报告,其中包括1月份供需报告以及季度库存报告。政府资金恢复后,美国农业部将制定新的发布日期。
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称,阿根廷玉米播种工作已经完成79%,相比之下,一周前为73%,上年同期为70%,五年平均进度为75%。约57%的玉米作物状况优良。
周五,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49,503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