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2月18日CBOT玉米日评:收盘略微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9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大豆走高,南美天气担忧。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1.25美分到1.75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1.50美分,报收385.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1.75美分,报收393.50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1.75美分,报收400美分/蒲式耳。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批准第二轮的援助金支付,旨在弥补农户在贸易战中遭受的损失,这给玉米市场提供一定的支持。
阿根廷部分地区以及巴西南部地区出现大雨,而巴西中部地区天气干燥,引起市场担心玉米和大豆作物单产可能低于最初预期。
但是供应庞大,制约大盘的上涨空间。美国谷物理事会指出,2018年94%的玉米作物评为2号或更高质量的等级,玉米产量可能创下历史第三高的水平。
原油期货大幅下挫,也压制玉米价格。玉米是生产乙醇的主要原料。
周二,美国纽约期货交易所原油期货市场大幅下挫,2月交割的轻质原油期约下跌3.60美元,报收46.60美元/桶。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97,828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