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2月7日CBOT玉米日评:出口强劲,玉米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0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出口强劲。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1.25美分到3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2.75美分,报收385.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2.75美分,报收392.7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3美分,报收399.25美分/蒲式耳。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11月29日的一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数量为117.75万吨,比一周前低7%,不过比四周平均值高出26%。墨西哥和日本是主要买家。
邻池小麦市场飙升,也给玉米市场带来比价提振。不过玉米市场的涨幅小于小麦市场。
一位分析师称,玉米出口销售数据高于预期,提振玉米市场人气。
另外,美元汇率走强,也支持玉米价格。
整体来看,农产品市场受到中美贸易战休战的支持,市场希望中国很快大量采购美国农产品。上周末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主席习近平宣布贸易战休战,这制约抛售兴趣。
从周线图上来看,3月期约连续第二周上涨,涨幅为2.1%。
周五,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73,09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