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2月6日CBOT玉米日评:贸易担忧,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07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贸易形势令人担忧。不过玉米出口需求强劲,制约大盘的下跌空间。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50美分到2.25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低1.50美分,报收382.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1.25美分,报收390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1.25美分,报收396.25美分/蒲式耳。
媒体报道称,华为首席财务官兼副主席孟万洲在温哥华被捕,并被引渡到美国。此事与美国制裁伊朗有关,可能威胁到美国和中国贸易战暂时休战。
全球股市和能源市场同样下挫,影响到农产品市场。
不过整体来看,玉米市场继续呈现区间振荡态势。
出口销售表现良好,制约玉米市场的跌势。
美国农业部宣布,美国私人出口商向墨西哥销售了19.8万吨玉米,2018/19年度交货。
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推迟到周五出台。
阿尔及利亚国家粮食局(ONAB)通过招标会,买入了4万吨阿根廷玉米,供应商是Glencore公司。
周四,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77,953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