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2月5日CBOT玉米日评:收盘稳中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06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稳中略微下跌,当天玉米市场缺少清晰的指引。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25美分到0.75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低0.50美分,报收384.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0.25美分,报收391.2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0.75美分,报收397.50美分/蒲式耳。
虽然大豆市场坚挺上扬,提供一些支持,但是邻池小麦市场下跌,对玉米市场构成比价压力,令玉米价格当天在窄幅区间内波动。
巴西玉米产量预期增加,出口已经远远高于上年同期的水平。
分析师称,中美关系改善也有利于玉米市场,但是当天玉米市场少有变动。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发布的最新气象预报显示,下周三左右美国中部大部分地区仍将出现季节性寒冷天气,本周六南部和西南部将会出现大量降雨,而东部玉米种植带的大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小雨。
周三,美国中西部地区玉米现货基差报价上涨1到5美分,吸引农户进一步销售。
美国农业部将于下周发布12月份供需报告。分析师预计2018/19年度美国玉米期末库存为17.38亿蒲式耳,略高于美国农业部11月份预测的17.36亿蒲式耳。全球玉米期末库存数据可能略微上调至3.0759亿吨。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30,275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