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2月5日CBOT玉米日评:玉米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05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追随邻池大豆市场的涨势。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0.25美分到3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2.75美分,报收384.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2.25美分,报收391.50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2美分,报收398.25美分/蒲式耳。
早盘多头获利平仓抛售,曾造成玉米价格一度回落。不过随着一天行情的展开,玉米市场回升。
10月份美国乙醇行业的玉米用量环比增加,不过低于上年同期的水平。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8年10月份美国乙醇及其他行业的玉米加工量为5.13亿蒲式耳,比2018年9月份增加3%,不过比上年同期减少2%。
中国非洲猪瘟疫情依然令人担忧,可能造成中国的饲料需求下滑,对玉米价格构成一定的压力。
据路透社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2018/19年度巴西头季玉米产量预计达到2779万吨,比上年增加3.6%。
据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周日,美国玉米收割工作完成94%,一周前为90%,上年同期为94%,五年平均进度为96%。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34,578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