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1月30日CBOT玉米日评:收盘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03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市场人气谨慎。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2.75美分到6.25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4.50美分,报收377.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4.50美分,报收38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4.50美分,报收391.50美分/蒲式耳。
商品基金在CBOT玉米期货及期权市场上持有净空单,使得价格极易受到空头回补的支持。
本周玉米市场的空盘量出现下滑,因为峰会召开在即,投资者平仓出局。
分析师称,人们只是不知道周末会发生什么,因此更愿意离市观望。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主席习近平将会举行会面,讨论贸易争端事宜。
美国环境保护署发布的最终可再生燃料标准建议显示,乙醇用量为150亿加仑,而可再生燃料总用量为192.9亿加仑。
中国台湾地区购进玉米,产地不明,但是有可能来自美国或巴西。
周五,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04,259手。(北京德润林提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