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1月29日CBOT玉米日评:牛皮振荡,玉米少有变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30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少有变动,当天价格在窄幅区间内波动。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少有变动,其中12月期约收低0.25美分,报收360.2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平,报收373.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平,报收380.50美分/蒲式耳。
本周美国农户的玉米销售步伐一直很慢,因为农户和贸易商等待美国与中国解决贸易争端的任何迹象。
法国咨询机构Agritel公司称,由于大豆和玉米价格疲软,因此以玉米为基础的乙醇价格同样不振。该公司称,美国乙醇价格处于200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这制约玉米价格的上涨空间。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11月22日的一周,美国2018/19年度玉米净销售量为1,266,500吨,比上周高出44%,比四周均值高出77%。
近来韩国饲料加工商一直进口美国玉米,这带动美国玉米出口增加。
据乌克兰农业部称,本年度迄今为止,乌克兰玉米出口已达520万吨,高于上年同期的290万吨。
周四,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489,278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