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1月28日CBOT玉米日评:收盘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29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3.50美分到4.75美分不等,其中12月期约收高4美分,报收360.50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4.75美分,报收373.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4.75美分,报收380.50美分/蒲式耳。
美元汇率大幅下跌,使得美国谷物在国际市场上更有竞争力,支持小麦和玉米价格。
美国能源信息署的周报显示,过去一周美国乙醇日均产量为104.8万桶,比一周前高出7000桶。乙醇库存为2290万桶,略高于一周前的水平。
阿尔及利亚举行招标会,寻购12万吨阿根廷玉米,12月船期。
本周末美国中西部地区将会出现一股暴风雪,可能耽搁秋粮收获工作。
投机基金在玉米期货及期权市场上持有净空单,使得大豆市场极易受到空头回补的支持。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591,206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