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1月20日CBOT玉米日评:牛皮振荡,玉米略微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21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下跌,当天大盘呈现牛皮振荡态势。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25美分到1美分不等,其中12月期约收低1美分,报收361.2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1美分,报收372.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1美分,报收380美分/蒲式耳。
当天玉米市场主要受到外围因素的影响。美元汇率走强,原油大幅下挫,压制农产品市场人气。
周二,美国纽约期货交易所原油期货市场收盘大幅下跌,1月交割的轻质原油期约下跌3.77美元,报收53.43美元/桶。
周二,美元汇率从两周的低点处飙升,因为全球股市暴跌,引发避险投资,投资者担心全球经济发展放慢。
美元走强,削弱美国农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据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周日,美国玉米收割工作已经完成90%,比五年平均进度落后3%。
美国农业部宣布,美国私人出口商称未知目的地取消了早先订购的20万吨玉米合同。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88,395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