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1月14日CBOT玉米日评:收盘少有变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15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少有变动,大盘在窄幅内波动区间波动。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0.50美分到下跌1美分不等,其中12月期约收高0.50美分,报收367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0.25美分,报收378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平,报收385.75美分/蒲式耳。
美国玉米收获进度缓慢,支持玉米价格上涨。
美国农业部宣布,美国私人出口商向墨西哥出售21.2万吨玉米。
不过邻池小麦市场走低,带来比价压力,制约玉米市场的上涨空间。
气象预报显示,未来一周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条件整体良好,有助于农户完成收割工作。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未来十年预测报告显示,2019年美国农户将会种植更多的小麦和玉米。2019年和2020年玉米播种面积将会增加,随后八年将保持基本稳定。2019年玉米播种面积预计为9200万英亩,同比增加3.2%。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51,263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