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1月8日CBOT玉米日评:牛皮振荡,收盘坚挺上扬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09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坚挺上扬,当天大盘呈现牛皮振荡态势。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1.25美分到2.75美分不等,其中12月期约收高1.25美分,报收373.50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1.50美分,报收385.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1.75美分,报收393.25美分/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在11月份供需报告中下调美国玉米单产预测数据,玉米单产数据从180.7蒲式耳下调到178.9蒲式耳/英亩。因此产量预测数据下调1.52亿蒲式耳,为146亿蒲式耳。玉米期末库存数据下调7700万蒲式耳,为17.36亿蒲式耳。这些数据均低于市场预期水平。
但是全球玉米期末库存数据大幅上调,为3.075亿吨,这几乎是10月份预测值的一倍,原因是美国农业部根据中国政府的数据,大幅上调中国玉米期末库存数据。不过分析师指出,中国玉米库存并不向国际市场出售。
美国玉米供应吃紧,支持玉米价格上涨。一位分析师称,如果不考虑中国,我们会发现这是一份利多的报告。
一些分析师指出,美国玉米单产数据可能进一步下调,因为降雨放慢玉米收获进度。一位分析师称,从历史角度来看,1月份玉米单产数据极有可能再度下调。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11月1日的一周,美国2018/19年度玉米净销售量为701,500吨,比上周高出78%,比四周均值高出32%。
周四,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817,295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