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1月6日CBOT玉米日评:牛皮振荡,玉米略微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07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下跌,当天大盘呈现牛皮振荡态势。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25美分到0.75美分不等,其中12月期约收低0.75美分,报收373.2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0.50美分,报收385.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0.75美分,报收393美分/蒲式耳。
交易商称,当天大部分时间里玉米价格波动幅度不超过1美分,收盘时略微下跌。
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美国玉米收割工作已经完成76%,只比上年同期落后1%。
整体来看,周二玉米市场呈现牛皮振荡态势,交易商等待美国农业部周四发布的11月份供需报告。
12月期约盘中一度涨至10月1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3.7450美元,随后回落。
周二中期大选,周四出台11月份供需报告,因此交易商不愿增持仓位。
路透社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分析师猜测美国农业部可能下调美国玉米和大豆单产预测数据,下调2018/19年度美国玉米期末库存数据,而上调美国大豆期末库存数据。
荷兰合作银行分析师称,大豆和玉米市场在窄幅波动区间内波动,因为交易商评估美国中期大选以及中美贸易冲突的宏观影响。中国副主席王歧山称,中国准备与美国进行讨论如何解决贸易冲突。
据巴西贸易部称,10月份巴西玉米出口量为3,200,736吨,9月份为3,423,786吨,去年同期为5,028,247吨。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69,222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