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11月1日CBOT玉米日评:豆价飙升,玉米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02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坚挺上扬,追随邻池大豆市场的飙升行情。美元汇率走软,提振美国农产品出口竞争力,也对价格利好。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1.50美分到3.50美分不等,其中12月期约收高3.50美分,报收366.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3美分,报收378.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3美分,报收386.75美分/蒲式耳。

受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网络上发表利多言论的影响,大豆市场当天大涨近3.6%,这带动玉米市场。玉米和大豆在春季竞争耕地。

美元汇率走软,使得美国玉米对于海外买家更有吸引力。

但是玉米出口销售不振,制约大盘的涨幅。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nth="10" day="25"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1025的一周里,美国2018/19年度玉米出口销售数量为39.44万吨,比一周前增加13%,不过比四周平均值低50%

分析师指出,这是玉米出口销售连续第三周不足40万吨。

周四,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538,902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