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0月24日CBOT玉米日评:收获条件改善,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25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收获条件良好。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75美分到2美分不等,其中12月期约收低2美分,报收368.2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2美分,报收380.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1.75美分,报收388.25美分/蒲式耳。
分析师称,中西部地区大豆收获天气改善,给玉米市场带来利空气氛。
美国农业部周一晚些时候称,美国玉米收割工作完成49%,超过五年平均进度47%,但是落后市场预期51%。
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周美国乙醇日均产量增至102万桶,而乙醇库存降至2390万桶。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计玉米出口销售数量在40到80万吨,高于一周前的382,534吨。
周三,美元兑换一篮子货币的汇率上涨超过0.5%,创下两个月来的最高水平。美元走强,削弱美国农产品出口竞争力。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94,77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