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0月23日CBOT玉米日评:技术买盘介入,玉米微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24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略微上涨,因为技术买盘介入,农户套期保值抛盘匮乏。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0.75美分到1.25美分不等,其中12月期约收高0.75美分,报收370.2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0.75美分,报收382.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0.75美分,报收390美分/蒲式耳。
分析师称,眼下农户忙着收获玉米和大豆作物,因此无暇顾及套期保值。
不过今年美国玉米丰收在望,利多消息匮乏,压制玉米市场的上涨空间。
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干燥,农户加快玉米和大豆收获进度。本月初中西部地区天气寒冷多雨,曾耽搁秋粮收获工作。
一位分析师称,看起来月底还会出现多雨天气,因此农户尽快收获大豆和玉米。事实上,目前没有任何的抛售压力,即使外围市场形势糟糕。
周二,美国原油期货市场下挫约4%。
美国农业部周一晚些时候称,美国玉米收割工作完成49%,超过五年平均进度47%,但是落后市场预期51%。
12月期约坚守住50日均线支持,也支持玉米价格。
一位分析师称,玉米市场依然具备弹性,交易商逢低吸纳,因为他们认为这可能是玉米价格的长期低点。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17,29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