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0月19日CBOT玉米日评:收盘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22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也在周线图上下跌。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2美分到3.75美分不等,其中12月期约收低3.75美分,报收367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3.50美分,报收379.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3.25美分,报收387美分/蒲式耳。
本周美国玉米收割进展加快,农户销售步伐同样加快,对玉米市场构成下跌压力。不过中西部的西北地区出现意料不到的降雨,耽搁当地的收割工作。
一位分析师称,夜间衣阿华州和明尼苏达州部分地区出现了降雨,此前这些地区已经很泥泞了。目前秋粮收获进度落后,下周一的作物周报可能显示玉米作物收获进度更加落后。
从周线图上来看,12月玉米期约下跌1.8%。
周五,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79,615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