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0月16日CBOT玉米日评:天气改善,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7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中西部地区天气改善,多头获利平仓抛售。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1.50美分到3美分不等,其中12月期约收低3美分,报收375.2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3美分,报收387.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3美分,报收394.25美分/蒲式耳。
周一玉米价格曾涨至近两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周二盘中涌现获利平仓抛盘,打压玉米价格回落。
上周中西部地区出现大范围的降雨过程,曾放慢田间工作。
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美国玉米收割工作完成39%,快于五年平均进度35%。玉米优良率保持稳定。
一位分析师称,过去两周的恶劣天气带来了一些破坏。不过12月期约无力突破周一的高点,引发多头获利平仓抛售。
据巴西咨询机构AgRural公司称,截至10月11日,巴西中南部地区头季玉米播种工作已经完成44%,比一周前提高6%,也高于上年同期的37%以及五年平均进度38%。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87,78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