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0月10日CBOT玉米日评:收盘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1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发布10月份供需报告,交易商调整仓位。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50美分到1.75美分不等,其中12月期约收低1.75美分,报收362.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1.75美分,报收374.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1.50美分,报收382美分/蒲式耳。
分析师们平均预计2018年美国玉米产量为148.51亿蒲式耳,预测范围在147亿到149.69亿蒲式耳。美国农业部9月份预测美国玉米产量为148.27亿蒲式耳,2017年美国玉米产量为146.04亿蒲式耳。
分析师称,市场担心美国农业部上调美国玉米产量预测数据,这抵消收获耽搁带来的支持。
近来中西部地区多雨天气,已经放慢了玉米和大豆收获进度,部分新播冬季小麦耕地发生洪涝。不过气象预报显示,下周美国中西部的西部地区天气将会变得干燥,这将有助于提振秋粮收获进度。
美国农业部周二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周日,美国玉米收割工作完成34%,一周前为26%,上年同期为21%,五年平均进度为26%。
特朗普决定取消夏季B15乙醇销售禁令,以此限制玉米价格跌势。此举将会提高玉米需求,可能是为了安抚受到中美贸易战严重影响的农户。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92,071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