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经济学家:9月1日美国玉米库存预计为20.2亿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28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农经学家托德·哈伯斯(Todd Hubbs)撰文称,美国农业部将于928日发布谷物季度库存报告。这份报告将提供有关2017/18年度4季度(6月至8月份)的玉米消费信息。他预计这份报告不太可能给玉米价格带来任何支持。

文章指出,61日的美国玉米供应规模是预测91日库存的基础。美国农业部的6月份谷物库存报告显示,截至61日的美国玉米库存为53.06亿蒲式耳。目前美国统计调查局发布的玉米进口数据只截止到7月份。2017/18年度4季度的进口接近700万蒲式耳。加上进口以及期初库存,4季度的玉米供应总量为53.13亿蒲式耳。

基于美国农业部的周度出口检验数据,也可以计算出第四季度的玉米出口规模。截至8月底,美国玉米出口检验总量约为22.8亿蒲式耳。根据本年度前11个月美国统计调查局的玉米出口数据与美国农业部周度出口检验数据的关系,可以推算出美国玉米出口量约为24.13亿蒲式耳。由于本年度前3季度的出口为16.56亿蒲式耳,因此4季度的出口为7.56亿蒲式耳。

91日出台的谷物加工及制成品月报显示6月和7月期间乙醇生产中的玉米用量为9.44亿蒲式耳。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的乙醇产量周报显示8月份的乙醇产量同比增加4.5%。通过核算8月份乙醇生产中的玉米用量,8月份的玉米用量为5.03亿蒲式耳。4季度的玉米总用量为14.47亿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7/18年度其他食品及工业的玉米用量为14.6亿蒲式耳。通过历史玉米消费数据,4季度食品和工业用量通常占到25%。如果2017/18年度保持这样的历史趋势,美国农业部的预测数据准确,那么4季度的玉米用量为3.65亿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目前预计2017/18年度美国玉米的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为54.5亿蒲式耳。前三季度的玉米消费为46.96亿蒲式耳。要想达到美国农业部全年预测目标,4季度的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必须达到7.54亿蒲式耳。通过使用4季度牲畜产量高企期间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的历史数据,加上近来饲料和其它用量的情况,4季度的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预计为7.25亿蒲式耳。

再加上出口和国内用量数据,4季度美国玉米消费总量预计为32.93亿蒲式耳。这意味着91日的玉米库存约为20.2亿蒲式耳。按照这个水平,91日的库存比美国农业部上个月的预测值高出1800万蒲式耳。如果库存数据与目前的预测存在较大偏差,说明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数据需要进行显著调整。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