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9月27日CBOT玉米日评:出口强劲,玉米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28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上涨,创下一个多月来的最高水平,因为出口需求强劲,季度库存报告出台前,交易商调整仓位。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1美分到1.75美分不等,其中12月期约收高1.75美分,报收364.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1.50美分,报收376.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1.50美分,报收384美分/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五发布季度库存报告。分析师猜测这份报告将会显示供应吃紧。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9月20日的一周里,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数量为171.28万吨,高于分析师预测的水平90到130万吨。
一位分析师称,170万吨的销售令人吃惊。
交易商预计全球对美国玉米的需求将保持强劲态势,因为干旱造成阿根廷和巴西玉米减产。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五发布季度库存报告。分析师预计9月1日玉米库存为20.1亿蒲式耳,低于上年同期的22.93亿蒲式耳。
周四,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46,85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