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9月14日CBOT玉米日评:收盘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17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略微上涨,因为技术买盘。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0.75美分到1.25美分不等,其中12月期约收高1.25美分,报收351.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1美分,报收363.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1美分,报收372.25美分/蒲式耳。

麦价上涨,给玉米市场带来了一些比价提振,技术买盘介入,进一步支持玉米价格。不过今年美国玉米产量有望丰收,制约玉米市场的涨势。

美国和中国的贸易争端使得美国玉米种植带一些仓库堆满了大豆,因此现货玉米可能难以找到贮存空间。

分析师指出,玉米和大豆市场没有太多的动力从低点处反弹,因为美国生长条件良好,而中西部地区的收割工作已经开始。

美国农业部在9月份供需报告中预计今年美国玉米产量将达到148.27亿蒲式耳,是两年来的最高水平,高于分析师预测的143.51亿到146.07亿蒲式耳。

周五,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11,615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