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9月13日CBOT玉米日评: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14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主要原因是邻池小麦市场走低,带来比价压力。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25美分到5.25美分不等,其中12月期约收低2美分,报收350.50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2.25美分,报收362.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2.25美分,报收371.25美分/蒲式耳。

小麦市场下跌,对玉米市场构成比价压力。小麦和玉米均是饲粮作物。

美国农业部预计今年美国玉米单产将达到创纪录的水平,也对玉米市场构成额外的压力。

一位分析师称,收获临近。考虑到今年产量规模,玉米市场很难上涨。

美国农业部在9月份供需报告中预计今年美国玉米产量将达到148.27亿蒲式耳,是两年来的最高水平,高于分析师预测的143.51亿到146.07亿蒲式耳。玉米平均单产预计达到创纪录的181.3蒲式耳/英亩。

周四,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400,116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