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8月27日CBOT玉米日评:中国疫情令人担忧,收盘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28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中国爆发的非洲猪瘟可能造成饲料需求下滑。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25美分到1.75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低1.75美分,报收346.7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1.25美分,报收361.50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1美分,报收374美分/蒲式耳。

分析师称,玉米价格跌至六周来的最低水平,因为美国玉米产量前景明朗,中国爆发的非洲猪瘟可能造成饲料需求下滑,其中包括豆粕。

12月玉米期约盘中一度跌至7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3.5750美元。

上周Pro Farmer公司组织人员对中西部地区进行为期四天的考察后预计玉米单产将达到177.3蒲式耳/英亩,低于美国农业部预测的178.4蒲式耳,不过仍是历史最高纪录。

盘后美国农业部表示,政府将提供一项农场援助资金,其中包括向农户直接补贴47亿蒲式耳,弥补农户因海外国家对美国农产品征收报复性关税蒙受的损失。在这批直接补贴中,36亿美元将提供给大豆农户,不过还向提供给高粱、玉米、小麦和棉花农户。

据美国农业部盘后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826,美国玉米作物优良率为68%,与上周持平,上年同期为62%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823的一周里,美国玉米出口检验数量为1,245,130吨,一周前为1,096,647吨,上年同期为835,796吨。

周一,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55,928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