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8月22日CBOT玉米日评:单产前景强劲,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23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下跌约2%,因为中西部地区的玉米单产前景强劲。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2.50美分到7.50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低7.25美分,报收352.50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7.50美分,报收366.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7.25美分,报收379美分/蒲式耳。

12月玉米期约盘中一度跌至nth="8" day="13"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813以来的最低水平3.6650美元。

从跌幅来看,玉米市场跌幅最大,因为交易商密切关注中西部地区的好天气以及年度实地考察的结束。

本周Pro Farmer公司对中西部地区进行每年一度的美国中西部地区实地考察。迄今为止,考察人员发现内布拉斯加州、南达科他州、印地安纳州和俄亥俄州的玉米单产高于平均水平。

考察人员将于周三晚些时候发布美国第二大玉米产区伊利诺伊州的单产预测数据。

一位分析师称,我们发现玉米丰收在望,因此对玉米价格构成下跌压力。所有的单产报告都显示单产不错,玉米价格无力飙升。

气象预报显示,本周美国中西部大部分地区将会出现一轮降雨过程,提振农作物产量前景。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04,825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