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8月21日CBOT玉米日评:天气改善,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22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邻池小麦走低带来比价压力,玉米产区出现大范围的降雨过程。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1.50美元到2.50美元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低2.25美分,报收359.750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2.25美元,报收374.2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2.25美分,报收386.25美分/蒲式耳。

当天小麦市场下跌,对玉米市场构成比价压力。玉米和小麦均是主要的饲粮作物。

本周美国中西部地区出现大范围的降雨过程,提振玉米产量前景。Pro Farmer公司周二组织人员对中西部地区进行为期四天的实地考察。考察人员在第一天发现南达科他州和俄亥俄州的玉米和大豆单产前景较上年同期改善,并高于平均水平。

Pro Farmer预计南达科他州玉米单产为178蒲式耳/英亩,高于上年同期的148蒲式耳以及三年平均水平154.6蒲式耳。俄亥俄州玉米单产预计为179.6蒲式耳/英亩,上年同期为164.6蒲式耳,三年平均水平为164.6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进展周度报告显示,上周美国玉米优良率下降2个点。截止到nth="8" day="19"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018819,美国18个玉米主产州玉米评级优良率为68%,比一周前的70%减少2个点,高于去年同期的62%

芝加哥Futures International公司将美国玉米单产预测数据下调1蒲式耳,为175.5蒲式耳/英亩,比美国农业部的预测低2.9蒲式耳。

不过Agritel公司称,乌克兰农业产区天气高温干燥,可能影响到2019年冬季农作物播种,也会影响到2018年的晚播玉米作物。Agritel补充说,欧洲大部分地区的土壤墒情依然匮乏。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57,782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