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8月20日CBOT玉米日评:产量前景明朗,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21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中西部地区玉米产量前景明朗。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1美分到2.25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低2.25美分,报收362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2.25美分,报收376.50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2.25美分,报收388.50美分/蒲式耳。

今年美国中西部地区玉米丰产在望,对玉米价格构成下跌压力。

小麦市场走低,也对玉米市场带来比价压力。玉米和小麦均是主要的饲粮作物。

Pro Farmer公司周一开始组织人员对南达科他州和俄亥俄州的农作物进行实地考察。

周末期间美国中西部地区出现降雨,本周还会出现更多的降雨,提振单产前景。气象机构Radiant Solutions公司称,这些降雨将会显著提振土壤墒情,有利于玉米和大豆作物生长。

不过美国农业部盘后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美国玉米作物优良率为68%,低于一周前的70%。分析师曾预计玉米优良率减少1%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出口检验周报显示,截至nth="8" day="16"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018816的一周,美国玉米出口检验量为1,096,647吨,上周为1,262,283吨,上年同期为720,213吨。

周一,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59,32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