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8月15日CBOT玉米日评:收盘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16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商品市场及股市下挫,美元汇率走强。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25美分到1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低0.75美分,报收361.50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0.50美分,报收376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0.25美分,报收387.75美分/蒲式耳。

一位分析师称,今天商品市场走势令人深刻,原油大幅下挫,股市下挫。

自美国农业部上周五发布利空的8月份供需报告后,小麦、玉米和大豆市场就一路下跌。美国农业部的报告显示,今年美国玉米和大豆产量数据超过市场预期。

周三,美元兑换一篮子货币的汇率创下13个月来的最高水平。

卖小麦买玉米的套利交易活跃,在一定程度上制约玉米价格的下跌空间。

目前小麦和玉米的价差仍处于历史高位,以12月期约为基础,两者的价格达到约每蒲式耳1.75美元。本月初两者的价差曾超过2美元。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周美国乙醇日均产量为107.2万桶,比一周前减少2.8万桶,而库存为2302万桶,比一周前增加9.4万桶。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43,428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