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8月13日CBOT玉米日评:收盘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14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今年美国玉米单产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1美分到1.75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低1.25美分,报收356.50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1.25美分,报收370.50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1.25美分,报收382美分/蒲式耳。

分析师称,玉米供应预期庞大,对玉米市场构成下跌压力,打压价格跌至两周半来的最低水平。

美国农业部上周五预计今年美国玉米单产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达到178.4蒲式耳/英亩,比分析师的预测低2.2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还预计2018年美国玉米产量将创下历史第三高的水平。

交易商指出,技术抛盘活跃,也进一步打压玉米价格。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出口检验周报显示,截至nth="8" day="2"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01882的一周,美国玉米出口检验量为1,261,900吨,上周为1,287,772吨,上年同期为761,317吨。

周一,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431,272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