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8月9日CBOT玉米日评:牛皮振荡,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10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小幅下跌,重大报告出台在即,大盘呈现区间振荡态势。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50美分到2.25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低2美分,报收369.2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2.25美分,报收382.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2美分,报收394美分/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即将于周五出台8月份供需报告。这份报告将是本年度首次包括田间调查结果。部分地区天气高温干燥,已经损害玉米作物。

一位分析师称,重大报告出台在即,市场走出盘整行情。通常情况下,8月份供需报告会造成价格剧烈波动。

分析师预期美国农业部将会上调美国玉米和大豆单产和产量预测数据。不过近来的天气形势已经影响到分析师的预期。

经过本周中西部地区的降雨后,部分地区未来两周将会再度变得干燥,而玉米和大豆作物正处于关键生长期。

分析师称,气象模型逐渐显示美国中西部的北部地区将会出现高温干燥天气,当地玉米作物处于相对初期的灌浆期,而大豆作物进入鼓粒期。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nth="8" day="2"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01882的一周,美国2017/18年度玉米净销售量为554,500吨 ,比上周高出90%,比四周均值高出33%

周四,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69,176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