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圣农、瑞普、圣维三方战略合作!拟3年采购不低于1.5亿元瑞普生物产品 瑞普拟收购15%圣维生物股权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3-23

据圣农发展3月21日公告,该公司已与瑞普生物、圣维生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成立家禽疫病防控研究院,共同建设疫病监测预警平台。圣农发展3年内将向瑞普生物采购不低于1.5亿元产品。

另外,瑞普生物拟以6300万元收购圣维生物15%的股权。

微信图片_20230323125710

三方共同建设疫病监测预警平台,为圣农发展提供及时、可靠的疫病监测预警和检测服务。三方专家团队对圣农发展的全部养殖进行区域划分,通过流行病学、病理学、病原学、免疫学进行科学诊断,在此基础上针对各疫控区域制定切实有效的疫病防控解决方案和营养与养殖改进方案,使圣农发展的疫病防控能力保持在全国领先水平。

立足于快速响应机制,圣维生物、瑞普生物联合打造最适合圣农发展的技术服务体系,搭建圣农发展、圣维生物疫病防控体系之间的“直通车”模式,对齐贯通,做到产品成本最低、防疫成本最低、运营效率最高、服务能力最高(两低两高目标)。

3年采购不低于1.5亿元瑞普生物产品

圣农发展承诺三年内采购圣维生物产品,年度采购总金额(包含圣农发展及其关联方合计采购数额)分别不低于人民币:2023年4000万元、2024年5000万元、2025年6000万元。

瑞普生物经营圣维生物疫苗外部市场苗的销售目标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023年1500万元、2024年2500万元、2025年4000万元。

圣农发展称,瑞普生物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种类最全的动保企业之一,也是国家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疫苗生产企业。圣维生物是中国东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兽药疫苗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与瑞普生物及圣维生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提升公司在养殖过程中的疫病防控能力,并建立更为精准、有效的疫病防控解决方案和营养与养殖改进方案。同时三方将加强合作力度,共同研发最合适公司的疫苗药品,为公司降低防疫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上市公司公告、国际畜牧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