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引种顺利!诸城外贸从美国引进1.7万只祖代种鸡抵达中国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3-24

诸城外贸有限责任公司祖代种鸡场2023年的第一批祖代种鸡在公司各级领导的不懈努力下,于3月17日20时从美国芝加哥漂洋过海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境。经入境检验检疫局检疫后,1.7万只小鸡乘专用运输车顺利抵达桃园隔离场。

此次进口的祖代种鸡为一日龄雏鸡,经过50多个小时的长途运输后到达目的地。在海关部门的监管中和饲养员的精心呵护下开启生命的新征程。

桃园隔离场位于诸城市南部,依山傍水,环境优美,生物安全条件良好,为种鸡创造了良好的生长环境。该批祖代种鸡经培育后,延伸至父母代生产能力,可为社会提供约6500多万只商品代雏鸡。选择优良的品种,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鸡雏是我们的最高奋斗目标。

祖代种鸡场作为诸城外贸一条龙生产的源头,引种的连续性为保证公司的生产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绘就诸城外贸美好蓝图。

来源:诸城外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