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浙江省工商联民营企业研修班学员莅临大北农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4-17

4月14日下午,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国龙率浙江省工商联民营企业研修班一行80余名学员与北京浙江企业商会等领导嘉宾莅临大北农凤凰国际创新园考察交流,集团董事长邵根伙博士,高级副总裁莫宏建等热情接待并召开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30417151103

研修班一行参观了大北农凤凰国际创新园生物技术实验室与饲用微生物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参观中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科研情况、文化理念和远景规划,并共同观看了浙江商会宣传片与大北农宣传片,增进了解、交流学习、共话发展。

徐国龙书记在交流中强调了粮食安全的重要意义,并高度肯定大北农在推动农业科技创新与维护国家粮食安全上的贡献,徐书记指出此次参观交流收获丰富,极大地促进了商会与企业间的交流和联系,他表示,在当前百年未有大变局之下,要团结交流、凝心聚力,弘扬浙商情怀、发挥浙商力量,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篇章汇聚磅礴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17151109

交流会上,大家就民营经济、民营企业发展等深入交流,并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有无、共谋发展,助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再创辉煌。

拓视野,谋合作,促发展!在今后的发展中,大北农将积极联系民营企业单位,加强相互间的交流沟通,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赋能发展,形成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新局面!共同推进民营企业的腾飞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大北农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