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禽及产品 » 正文

北京农效禽业成功引进罗曼祖代蛋种鸡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26  
  2020年10月21日,8000套罗曼灰祖代蛋种鸡再次由加拿大引进至北京农效禽业祖代种鸡场。在北京市海关的全程监管下,该批祖代种鸡顺利运抵,开始了为期30天的隔离检疫。
  罗曼蛋鸡作为我国蛋鸡养殖的三大品系之一,以其抗病力强、产蛋量多、蛋品质量高、蛋壳均匀度上乘等优势,备受国内养殖企业好评。
  为迎合中国市场的饲养,满足市场的多样化的需求;2020年,北京农效禽业共引进两批祖代种鸡,分别于5月27日从加拿大引进伊莎祖代种鸡共13000套;10月21日从加拿大引进罗曼灰祖代鸡8000套;我们通过科学的饲养管理,充分利用伊莎和罗曼品种的最新遗传育种优势,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稳定优质的种源。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