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禽及产品 » 正文

耗资100万英镑的新家禽研究设施旨在改善鸟类福利并增强消费者信心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22  
  新的100万英镑的最先进的家禽饲养场将于1月24日(星期三)在布里斯托大学兽医学院开放,该研究场将对蛋鸡和肉鸡的健康,福利,行为和生产力进行专门的,针对行业的研究。
  新的CIEL家禽设施具有全面监控和控制的孵化场,是布里斯托尔现有的牛,猪,绵羊和水产养殖专业设施的补充。
  新设施还构成了畜牧业创新卓越中心(CIEL)的一部分,该协会是由英国12个研究机构组成的国家联盟,由Innovate UK资助,以开发新的行业所需解决方案以及针对现实世界的商业试验农场结果。
  布里斯托尔兽医学校院长理查德·哈蒙德教授说:“布里斯托尔兽医学校拥有世界一流的专业知识,并在与工业合作的三十多年经验中致力于解决牲畜健康,福利和生产方面的挑战。通过提供最好的研究设施以改善家禽福利和可持续生产力,这一新设施标志着一步的变化。”
  布里斯托大学家禽专业研究负责人安迪·巴特沃思博士说:“该部门将帮助扩大我们在住房设计和福利评估方面的合作,以开发创新方法,通过改善健康,福利和营养来优化蛋的生产和经营绩效。并在群体和个人层面上结合行业标准的住房和家禽监测,以缩小商业系统与小型实验单位之间的差距。”
  该设施将于1月24日(星期三)下午4点在布里斯托尔兽医学校正式开业,该学院的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学系的Sue Armfield博士将与卫生学院院长乔纳森·桑迪在位于伦敦兰福德的布里斯托尔兽医学校布里斯托BS40 5DU。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