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铜仁与四川铁骑力士集团合作打造百亿级蛋鸡产业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0-09-17
  9月13日,记者从中国蛋鸡320产业联盟第十一期会议上获悉,铜仁与四川铁骑力士集团正在合作打造百亿级蛋鸡产业——“梵净国际蛋谷”。
  “梵净国际蛋谷”将立足铁骑力士的品种、技术、标准、品牌,以“六化”思维去提升、改造、整合传统蛋鸡产业。将发展存栏蛋种鸡60万套、年孵化健母雏6000万羽,发展蛋鸡养殖1000万羽,年加工鸡蛋10亿枚以上,从种鸡、孵化、饲料、管理到品牌、销售全环节执行圣迪乐标准体系,实现蛋鸡产值翻番,打造“百亿梵净蛋谷”项目和上市公司。
  同时,双方还将在蛋鸡产业互联网上深入探索,发展蛋鸡平台经济,营造蛋鸡产业发展生态,致力于让贵州、全国乃至全球发展蛋鸡产业的企业在这平台上实现共享共赢。
 
  据了解,近年来铜仁把蛋鸡产业作为脱贫攻坚的重点产业,从蛋鸡养殖、技术研发、加工转化等多个方面精准发力,鸡园区1个、省级蛋鸡龙头企业4家,存栏1万羽以上规模化蛋鸡企业94个,辐射带动贫困人口2万余人,为脱贫攻坚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