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俄罗斯谷物协会:4月份俄罗斯出口小麦503万吨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5-05
 
       俄罗斯谷物协会(RGU)发布的监测报告称,4月份俄罗斯出口了503万吨小麦,创下过去6年同期最高。
 
  RGU分析部门主管叶莲娜·秋里娜称,4月份俄罗斯主要谷物出口量为604万吨,几乎是上年同期310万吨的两倍。其中玉米出口量为62.7万吨,同比增加38%,大麦出口量为38.7万吨,是上年同期的近3.4倍。
 
  4月份土耳其是俄罗斯小麦的头号买家,进口了126.6万吨,同比增加26%。埃及的进口达到66.6万吨,同比增加近50%。阿尔及利亚的进口达到41万吨,是上年同期5.9万吨的近七倍。
 
  4月份俄罗斯玉米的头号买家也是土耳其,进口了37.7万吨,同比增加36%。俄罗斯还向利比亚和以色列出口玉米。土耳其也是俄罗斯大麦的头号买家,采购了超过20万吨,是去年同期的9.5倍。俄罗斯对利比亚的大麦出口增加近8倍。
 
  秋里娜还表示,4月份有28家公司出口小麦,相比之下,上年同期有71家。
        来源:博易大师
 上一篇 | 【USDA报告】美国小麦周度出口销售报告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