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俄罗斯扩大面粉加工产能,消化庞大的小麦产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8-02-02

据俄罗斯农业部官员Anatoly Kutsenko称,俄罗斯需要发展面粉加工产能,提高高质量小麦消费,来保持国内小麦生产。他警告说,俄罗斯将继续扩大小麦出口市场。

Anatoly Kutsenko说,俄罗斯出口低成本小麦可能不是最佳的方式。俄罗斯正在考虑下游投资进入面粉加工行业。

另外,政府还将推出以地区为导向的计划,提高国内蛋白含量12.5%的小麦消费。

俄罗斯高质量小麦通常出口到国际市场,而低质量小麦在国内市场消费。

但是Kutsenko提醒说,俄罗斯不会停止小麦市场的扩张。他说,农户不应该担心小麦产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2017年底以来,俄罗斯已经向国家铁路公司Russian Railways提供粮食运输补贴,弥补偏远地区粮食运输的损失。

俄罗斯政府一直对提供直接农业补贴持谨慎做法,因为随着今年俄罗斯蚕食其他主要出口国的市场份额,国际市场对俄罗斯的补贴表现出强烈的抵制情绪。

俄罗斯向农户公开提供补贴,将违反俄罗斯世贸组织的承诺,可能带来法律后果或惩罚。

2017/18年度迄今为止,俄罗斯小麦出口销售总量已超2330万吨,同比增加35%,而欧盟、乌克兰和美国的销售均出现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