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湖北省副省长吴海涛视察新华扬


来源: 新华扬   作者:    时间: 2023-03-16

3月16日上午,湖北省副省长吴海涛莅临新华扬视察。省办公室副主任程保国、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李顺清及武汉市、东湖高新管委会各级领导随同视察


微信图片_20230316134032


新华扬董事长詹志春陪同吴省长参观了新华扬生物技术研究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及应用领域,汇报了生物酶制剂及微生态制剂的技术创新成果。


微信图片_20230316134039
 
吴省长表示,新华扬在科研投入上能持续下真功夫、下狠功夫很不容易,对公司在生物农业技术创新上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同时,对生物制剂在更多领域的应用和价值创造表达了期待。詹志春董事长感谢了政府各级领导对新华扬的重视与关怀,并表示将继续以科技创新牵引企业发展,利用自身生物制造优势,发挥产品最大应用价值,专注服务畜牧产业,为科技兴农、科技强国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