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姜黄全组分提取物在动物保健中的应用和重要性


来源: 绿生元姜黄素   作者: 姜博士   时间: 2024-03-05

今天重点分享一下中药姜黄全组分提取物在动物保健中的应用和重要性。姜黄主要产地在印度,提取前需要去皮、除杂、粉碎制成颗粒,以便于提取更好地渗透,提高提取效率。

经过提取液萃取之后,便会得到姜黄净膏,姜黄素、姜黄烯、姜黄油,姜黄甾醇等,姜黄所含活性成分都包含在内。干燥之后得到姜黄全组分提取物。用于动物保健和人的保健,是几十种分子整体协同发挥作用,而不是姜黄素一个分子发挥作用。所以我们在动物保健上用的全部是全组分提取物。

另外一类是纯化提取物,纯化提取物是从净膏里把姜黄素或姜黄油单独的分离出来,这一部分提取物就成为了纯化提取物。纯化提取物主要用在医药上。需要和其它的分子(比如季铵盐、葛根素)去合成新的药物(做成注射液或胶囊)。所以纯化提取物主要用在制药上,全组分提取物用于动物保健和人的保健,是姜黄所含的所有有效分子共同发挥作用,才能真正的起到对动物的保健和对人的保健。绿生元天然姜黄素重点推广的就是全组分提取物。

点击视频帮您深入了解姜黄全组分提取物

在动物保健中的应用和重要性


图片


 上一篇 | 猪咳喘究竟应该怎么治疗,以前从来不知道!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