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阜新百万生猪全产业链曁乡村振兴综合示范项目—饲料加工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 正大之窗   作者:    时间: 2022-09-14

9月14日上午,正大阜新百万生猪全产业链曁乡村振兴综合示范项目——饲料加工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阜蒙县城投集团董事长田秀利,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陈强、姜陆林、姜作奎、辽宁区总裁邱革胜、正大汉鼎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素梅及其他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北方一区饲料生产总监高锦文主持开工仪式。

仪式现场,伴随着隆隆的爆竹声,饲料加工项目正式开工,领导们共同挥锹铲土,为饲料厂培土奠基。

 

 

微信图片_20220914155138

微信图片_20220914155143

据悉,此次开工的饲料厂位于辽宁省阜新市阜新蒙古族自治县阜新镇海同线东侧,占地109亩,总投资1.82亿元,项目引进世界一流的管理技术和饲料生产技术,拥有先进的生物防疫设施以及数字智能化的设备,实现专业化的猪饲料生产线,为饲料安全生产供应保驾护航,生产的饲料将有效供应正大阜新百万头生猪养殖,打通了项目产供销一体化的发展通道。

饲料厂作为正大阜新全产业链项目重要的配套工厂,建成投产后将奠定了阜新项目全产业链闭环发展的重要基础,是辽宁地区现代农牧食品业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标志,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加速推进全产业链项目全面落地的进程,正式投产后将为周边居民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为阜新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对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91415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