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与武汉有机实业有限公司就新一轮战略合作签署意向书

来源: 帝斯曼动物营养与保健   作者:    时间: 2022-09-14

2022年9月13日,专注于健康、营养和生物科学的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中国武汉有机实业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会谈并就苯甲酸在畜牧业领域的新一轮战略合作签署意向书,标志着双方携手打造战略合作升级版,协同迈向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20914152842

帝斯曼与武汉有机战略合作签字留念牌

签字仪式上,双方进行了友好而深入的会谈,帝斯曼动物营养与保健大亚太区副总裁王强先生、帝斯曼动物营养与保健大中华功能解决方案总监安纲先生等,武汉有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晓虹先生、武汉有机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旭先生等出席了本次签字仪式。

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过去合作基础上着眼于战略发展需要,顺应市场发展的趋势和需求,充分发挥各自核心优势,继续围绕着苯甲酸在畜牧领域更广泛的应用开展战略合作

 

微信图片_20220914152854

战略合作签字仪式现场

在绿色低碳的背景下,通过持续创新和产品赋能,助力全球畜牧业可持续发展,谱写紧密合作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