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宜丰县委书记康健莅临宜丰傲农项目施工现场开展调研

来源: 傲农集团   作者:    时间: 2022-05-11
微信图片_20220511144846

日前,宜丰县委书记康健率队莅临正在施工的宜丰傲农项目现场,就宜丰县重大项目推进的主题开展调研。宜丰傲农项目负责人易强民就项目推进情况和后续施工规划向康健书记做了汇报。宜丰县领导袁宝珍、胡耀明等参加调研。
据悉,康健书记本次考察项目从属于集团在宜丰投资建设的现代农业综合立体开发项目,为1.5万头母猪自繁自养场,建成投产后每年可向宜丰县及周边县市提供30万余头商品肉猪,能够切实满足当地居民“菜篮子”的猪肉需求。易强民汇报表示,目前项目进展顺利,“三通一平”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基础处理,后续项目施工组将在安全前提下加快建设节奏,争取项目如期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220511144828
康健书记在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相关汇报,他强调,项目是发展的重要抓手,傲农现代农业综合立体开发项目由生猪养殖基地、饲料加工基地和粪污资源化配套利用基地组成,是宜丰县政府重点关注的项目之一,对推动当地农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次调研目的在于进一步了解项目施工进度,通过现场办公协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题,为项目高效推进创造更优环境。在后续工作开展过程中,希望傲农多与地方政府沟通,合作推动项目建设工作顺畅开展,努力让项目早日投产创效,在助力提升当地百姓生活幸福感的同时,为地方创造更高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