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泰高集团获得了‘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在动物饲料领域的首笔拨款


来源: 泰高动物营养   作者:    时间: 2022-07-08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

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成立于2000年,总部设在美国西雅图。在比尔·盖茨和夫人梅琳达·盖茨以及沃伦·巴菲特的指导下,由首席执行官马克·苏斯曼管理。致力于将人类的创新才能应用于减少健康和发展领域的不平等现象。(来源:百度百科)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泰高集团获得了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480万美元拨款,将用于为非洲小规模生产者提供可持续饲料解决方案。

这笔资金将用于支持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在那些交通和信息相对闭塞的地区建立可持续的饲料厂,生产全价配合饲料,以推动泰高集团“哺育未来”的使命。

微信图片_20220708151429

由于效率低下及基础设备落后,整个非洲大陆的全价饲料产量全球最低,而价格却最高。
因此,除非小规模畜牧业从业者能获得高质量的动物饲料,否则他们将面临的是收入下降及不确定的未来。

480
万美元的拨款首先将用在加纳、科特迪瓦、尼日利亚和乌干达,直接资助21个Hendrix4U全价饲料生产项目。
Hendrix4U
为农村地区提供“一站式盒子工厂”,保证小规模生产者能够以可持续的经济支持,进行高质量复合饲料的生产。

微信图片_20220708151442 

泰高集团首席执行官Fulco van Lede先生表示:
在未来几十年里,预计全球人口增长的一半以上将发生在非洲,如果不能制定创新的解决方案来增加该地区的可持续粮食生产,许多人将面临粮食安全问题和饥饿。
这笔拨款资金证明了泰高在非洲正在开展的工作的意义,时间可以证明,为生产者配备合适的工具将保证他们的生计,从而确保整个非洲大陆的社区都能获得高质量的食物和农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708151447

Hendrix4U项目共37个,其中包括对小规模饲料生产的全套服务,这不仅将改善当地的饲料价值链,还将极大地提高超过15000家家禽和奶制品生产商的盈利能力。 

除了拥有齐全的设施设备以外,生产饲料的经销商还可以获得以下领域的培训和教育

1当地原料质量控制项目

评估原料质量和营养价值,以验证当地作物对特定动物营养的作用。

2产品组合

减少霉菌毒素污染的风险,增加当地的原料,以确保均衡的饮食。

3营养建议

       通过Hendrix Pocket Advisor (App) 将原料数据转化为客户特定的混合方向(最低成本配方),提供即时、定制的现场营养建议。

4生产和运营

饲料厂调试,生产和运营工作流程支持。

5市场开发支持

Hendrix & 泰高动物营养的品牌背书,完整的饲料组合管理和销售(协助)支持。例如,中小企业将获得农场&饲料管理方面的技术援助。

6商业管理支持

饲料厂管理、财务和商业敏锐度。                                                             

泰高集团与全球各地的组织合作并为其提供支持,以确保其在 "哺育未来 "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在整个非洲大陆,泰高集团在40多个国家开展活动,在15个国家设有团队,有500多人致力于水产养殖和动物营养。

我们对泰高中东和非洲业务板块常务董事Pieter Bastiaanssen和非洲团队对项目的贡献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