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2022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将于2022年4月在南京市举办!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9-23
中国·南京
2022年4月14-19日
  2022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将于2022年4月在江苏南京市举办。本届展会以“聚焦高质量,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为畜牧饲料行业和广大的饲料企业搭建一个展示交流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的平台,更好地为行业高质量持续稳定发展服务,促进行业迈向新征程。
  此次展会共设十六个展示交流区,大型饲料企业展区、饲料机械展区、饲料添加剂展区、国际展区、宠物展区、饲草展区、畜禽种业展区、新技术新产品展区、综合展区以及行业宣传媒体展区等。f
  2022年我们将继续扩大展会规模,增加展览面积,充分的空间保障和现代化的展览设施,将大大提升饲料展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的程度,满足更多参展企业的需求。除专业杂志和网站等传统媒体的强力支持,我们还将采用短视频、直播平台和现场采访等新媒体传播方式,为展会及参展企业聚集关注度,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同时,将邀请更多的展商潜在客户和专业观众到展会现场参观交流,为参展企业展示风采、宣传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2022年饲料展会新增宠物、畜禽种业和新技术新产品展区,吸纳更多与饲料相关的产业融合,加入到饲料展大家庭中,向多元化多产业融合发展。策划了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专区,邀请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参展企业等到现场发布新技术新产品,利用现场人流多以及网络直播传播广的特点,让现场观众更直观的了解新技术新产品的特性、特点,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效果,扩大企业的知名度。
  同时,我们还将呈现给大家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论坛、会议和各种类型的活动,更多内容敬请您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广告内容抢先看
  详情请看附件!
  附件:2022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现场广告.pdf
 
报名开启
  热诚欢迎您和您的客户、朋友届时参加和参观2022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我们在古城南京恭候您的到来!
  联系方式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会展部
  010-62816626、6636
  郭子贞:17812080116
  王  季:13910981889
  杜白玉:13910893052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