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全球价格高涨 阿根廷农产品价值496亿美元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11-14


  投资银行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称,阿根廷2022/23年度大豆、玉米和小麦的综合价值将达到496亿美元,仅略低于上年水平,因为全球高价抵消了近期干旱的影响。

  阿根廷是世界头号豆粕和豆油出口国,也是第三大玉米出口国和主要小麦供应国。今年的持续干旱对作物造成损害,尤其是小麦作物。但是摩根大通表示,随着拉尼娜气候模式在2023年逐渐消失,天气状况有望改善,这将有助于大豆作物(正在开始播种)和玉米作物生产。

  全球价格上涨也有助于阿根廷,因为阿根廷需要谷物创汇来补充耗尽的外汇储备。

  报告称,作物价格(是)阿根廷最好的朋友。该投行称,以上预测是基于假设国际价格仍有支撑作用,而且大豆收成没有受到不利天气条件的影响。

  摩根大通说,阿根廷2023年这三种谷物的出口额应该在410亿美元左右。在明年10月份大选之前,这将是帮助现任政府渡过难关的关键。
       来源:博易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