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服务前置,胡红军重磅加盟爱绿技术服务团队!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1-03
微信图片_20230103141438

热烈欢迎胡红军老师入职
今天是2023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新年的新气象开始展现在每个人的工作和生活中,而北京爱绿集团总部也迎来了新同事胡红军老师的重磅加盟,为爱绿的新一年注入了新鲜而充满活力的血液。

胡红军老师为新任北京爱绿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技术服务部副总监,他硕士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在畜牧饲料行业工作已有20个年头,曾在多家集团上市企业任技术研发、技术服务等核心职务,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曾主持过“公司+农户”生猪产业、小麦型日粮、小白牛肉等项目操作和有关科研项目的申报、开发立项、研究材料编写等工作;作为主要参与人参与过蛋鸡、猪和反刍动物功能性饲料制备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 国家级星火重大项目、北京市高成长企业自主创新科技专项、专利技术研发和饲料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申报数十起;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行业期刊发布文章数十篇;曾先后获得2017 年饲料行业十大匠心人物、2022年中国好饲料最美动物营养师等行业嘉奖。

微信图片_20230103141446

左:胡红军老师   右:姚浪群博士

作为行业内技术领域的资深人士,在取得成绩同时,他也清醒地认识到行业内的痛点——饲料领域快速做大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无论是企业和个人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持续创新、研发新产品,越来越成为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

研究生阶段胡老师来到了中国农业的最高学府——中国农业大学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深造,毕业后又在清华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也进行了一系列MBA课程的学习。他更加深刻地意识到,饲料养殖原来也可以做得很高端,也可以成为高大上的追求。像很多大型的集团一条龙企业,可以将饲料和养殖做成产值几千个亿,并且上市登陆资本市场,那么饲料和饲料添加剂也是一项大有作为、大有可为的事业。

如今,越来越多的客户发现,通过单纯的营养无法解决动物的健康问题,从而打造营养+功能型的日粮成为客户的迫切需求。面对这崭新的课题,胡老师也知道自己肩上的担子有多重。健康的动物才可以生长得最好,因此需要新型添加剂的介入。

中医最宝贵的财富就是阴阳平衡,适用于人这种高等动物,而畜禽水产也是动物,因此也应该适合中医理论。我们需要在新产品的设计中融入中医药的阴阳平衡、季节协调,将春夏秋冬与五脏六腑相互对应,讲究春季旺补、夏季清补、秋季凉补、冬季温补。选择合适的植物提取物单体或复方,比中药更加温和、精准度更高,从而给动物提供更具针对性的生理功能调节方案。

植物提取物的事业将是我们的千年大计,胡老师说:“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多做一些,再多做一些,为行业贡献绵薄之力……”

微信图片_20230103141452

北京爱绿技术服务部
技术服务部为北京爱绿集团营销管理中心下设核心部门,一直以来,以杨强老师为首的技术服务团队,在深入了解畜牧行业痛点的基础上,认真钻研植物提取物功能特点,提炼植物提取物解决方案,通过线上、线下与客户进行技术交流,竭诚为客户排忧解难。


微信图片_20230103141457

2022年初营销管理中心改革创新以来,技术服务团队深刻领会公司“销服一体化、大客户战略、线上线下融合”三大战略精神,服务在先,销售在后,服务+产品,服务+销售,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精炼植物提取物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安全、高效、经济、便利、稳定解决问题,引导销售模式从产品功能导向型向客户需求导向型转变。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在崭新的2023年,胡红军老师将快速融入爱绿技术服务团队,技术服务部将在各位技术服务老师的共同协作下,深度服务客户,有力促进爱绿植提产品的推广及应用。

来源:北京爱绿集团 品牌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