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2020/21年度阿根廷大豆优良率为23%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2-19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称,上周阿根廷农业产区天气尚好,土壤墒情充足,有助于维持大豆作物状况。
 
气象预报显示阿根廷大部分地区天气将会变得更为干燥,不过阿根廷土壤具备很好的固墒能力,因此可能需要一周多的干燥天气才会造成土壤严重缺墒。
 
阿根廷约50%的早播大豆作物进入结荚期,6%的大豆作物进入鼓粒期,比平均水平落后20%。约40%的晚播大豆进入花期,比平均水平低10%。
 
截至上周晚些时候,阿根廷大豆差劣率为8%,评级一般的比例为69%,优良率为23%。一周前的优良率为19%,上年同期为66%。
 
玉米土壤墒情短缺到非常短缺的比例为15%;良好到理想的比例为85%。相比之下,一周前的良好到理想的比例为87%,上年同期的这一比例为97%。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上周维持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不变,仍为4600万吨,不过阿根廷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将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上调200万吨,为4900万吨。美国农业部维持阿根廷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不变,仍为480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