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阿根廷降雨有助于提振大豆和玉米产量预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2-18  
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在2月份月度报告里称,由于近几周的强降雨提振作物产量前景,交易所调高了阿根廷大豆和玉米产量预测值。
 
交易所将2020/21年阿根廷大豆产量预测值调高到4900万吨,高于早先预测的4700万吨;玉米产量预测值也从早先预测的4600万吨调高至4850万吨。
 
报告称,近几周的降雨是本年度的"转折点",消除了人们对2018年干旱重演的担忧。当时的干旱导致农作物受损惨重。
 
此前的几个月里,由于中等强度的拉尼娜天气导致阿根廷降雨量减少,给作物产量前景带来不确定性。
 
另外一家交易所维持阿根廷作物产量预测值不变。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在周度报告里称,1月底的降雨改善了中部农业区大部分大豆作物的状况。"在中部农业区,较晚播种的商业玉米状况良好。
 
圣塔菲省和恩特雷里奥斯省早播玉米的收成情况显示,产量低于早先预期。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维持对2020/21年度玉米和大豆产量的预测值不变,均为460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